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产检·九月

妈咪的体重:57·8kg (看来我已经全然放弃了……体重不停的飙升,真是看得让人触目惊心!)

小baby的状况: 医生说小baby的体重有525 gram了,刚刚好,不会太重。小家伙在医生做产检时不停的吸手指,非常可爱!今天医生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从头到脚,每一个部分都很详细地看,还一路看,一路向我们解释。这包挎了从脑袋,到眼睛,嘴巴,心脏,内脏,手指及脚趾等的,他都一一向我们解释。到了最后,医生还把先前检查的片段burn进去我们带去的dvd里,这下随时都可以重温产检的片段了,真是太妙了!

另外,今天医生再一次肯定小家伙是个男的,所以我们真的就不用再添太多新的东西了……看着他一直在动的模样,我真的很感恩说自己可以那么幸运的在想要得到第二个小孩的时候就能如愿以偿了,并且还能够得到一个健康的小娃娃!之前所担心的事情,比如说小孩可能得到唐氏病,或是裂唇等的问题都被医生告知不太可能了!当医生宣布说这是一个健康的小娃娃时,我的心头大石终于都放了下来……从这一刻开始,我该好好的准备迎接小孩的来临了……^_^




15 comments:

Mee Ling said...

這是新的部落?我才剛發現啊。

Mee Ling said...

是否為了阿鼻二號而寫?如果是,這份心意真令人感動啊。

阿鼻的妈 said...

嘿嘿,真高兴在这里看到你!是的,这是阿鼻二号的专属部落格,因为想让他们长大后能够拥有各自的回忆,所以就另辟新天地了,让你们两头跑,真是辛苦了~

Mee Ling said...

不辛苦。很感動,真的好感動。相信小鼻也會很感動的。

湘绣蜻蜓 said...

恭喜啊。。小孩健康就好。
我真替妳开心!
希望十月见到妳,看看阿鼻。

阿鼻的妈 said...

Mee Ling,谢谢你!

蜻蜓,嘿嘿,我也很期待十月就能够在跟你见面的日子哦!

湘绣蜻蜓 said...

鼻妈,font ok 了,谢谢妳。。^_^

阿鼻的妈 said...

太好了~谢谢你通知一声~

cssytan said...

和你分享一件趣事:
一位朋友告诉我:看到你怀孕时的样子,我才真正了解什么叫“面目全非”。
她形容得很贴切哦!我怀孕时体重总是剧增--近20kg,而且脸上还会长豆豆,整张脸红红肿肿的。。。
我想不会再有比我更难看的孕妇了。。。

阿鼻的妈 said...

cssytan,我也是一样,对于怀孕后暴肥以及脸上不停的冒豆豆感到非常困惑……我真的是非常质疑那些人所说的,‘怀孕的女人是最漂亮的’这一句话,怎么看都和自己牵不上关系!…_…

新怡 said...

相信很多的我們也和你一起準備迎接小孩的來臨哦……^_^

阿鼻的妈 said...

嘿嘿,新怡,欢迎你!:)

新怡 said...

我, 不是第一次來了。
無需再歡迎啦!

你,忘了嗎?

新怡 said...

還是,你的“歡迎”是指歡迎我和你一起迎接小寶貝?

阿鼻的妈 said...

嘿嘿,当然是欢迎你和我一起迎接小baby咯~^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