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感觉

最近常常觉得自己像一只企鹅,走的时候想,站的时候也像,连转身的时候都觉得像!感觉上,肚子比以往大许多,觉得自己跟一个即将临盆的人的肚子差不多一样大!(可我的预产期还早得很呢~)

最近小宝贝在肚里常常都会不甘寂寞的提醒我他的存在,不是大大力的揣我一下,揣得整个肚皮都在闹震动,就是不停的在里面hiccup,让我觉得肚子痒痒的,却总是搔不到痒!…_…"

6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uhh....阿鼻二号 ^_^
看来小宝贝也是很活泼嘀,阿鼻有伴咯。

Mee Ling said...

生命的躍動實在奇妙啊。

阿鼻的妈 said...

是呀,这种活泼和生命的躍動真的有点让我觉得好像又回到第一次怀孕似的,让人非常期待!:)

dolphine said...

阿鼻的妈,
恭喜你。

cssytan said...

可觉得一胎比一胎活泼?"面世“后也一样,青出于蓝哪!:〕

阿鼻的妈 said...

dolphine, 谢谢你~

cssytan,你说的是真的吗?鼻妈已经在冒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