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八月·胎动纪录

小baby在这个月的胎动非常明显,而且我也可以常常感觉到他在里面动来动去,好像很不得空的样子……就连在半夜醒来时,小baby似乎是知道妈咪醒来了,所以他便快快在里面踢我几下,等着我给他回应,真是冒汗!

奇怪的是,小baby跟他哥哥小时候一样,只要有东西在妈咪的肚皮上,他们就会不停的‘攻击’那样东西,直到我把它们移走为止。鼻爸还问我,隔着一层肚皮,怎么还能感觉到有东西在上面呢?我想像这样的问题就只有他们自己可以回答了……我只知道,如果我想得到休息的话,就不可以在肚皮上放东西,连手都不可以!哈哈!

这个月感觉上跟小家伙更亲近了些,也许是因为胎动的关系吧,把我们的距离都拉近了。我常常在想,baby出来时会不会跟他哥哥一样呢?还记得阿鼻出世后,常常都会在睡醒的时候呆呆的望着阳光照进来的位子,好像在思考一些什么似的,非常好笑的样子,但也让人觉得非常心疼,毕竟,这么小的小孩又会有些什么样的烦恼呢?无论如何,我只希望baby出世后会跟他哥哥相亲相爱,那就好了~

2 comments:

萍凡女子 said...

胎动是的感觉很妙,小生命在和你互动嘢!

阿鼻的妈 said...

是呀!我也觉得那是一个很奥妙的感觉,它让整个孕程变得美丽和让人期待了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