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 2007

产检·八月

妈咪的体重:56kg (之前还说该克制一下,怎知道体重还是飙升!真是冒汗!)

小baby的状况: 身长显示已经有17w2d大,今天看到小baby时他一整天都是以背示人,好像是知道今天是看清楚他的性别的日子,所以他故意不给我们看清楚,真是顽皮!不过顽皮归顽皮,医生叔叔还是宣布了:“你们大概不需要再花钱买衣服了···” 哈!果然是男的!

其实说真的,是男还是女的对我来说真的不是那么重要,毕竟我还是认为能够把子女教育成人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一点,也是我当母亲以来觉得最没有把握的事……无论如何,遗憾还是会有点,但是我想,这是上天给予的礼物,一定是有道理的!我告诉鼻爸,如果这是上天的安排,那就等将来儿子娶媳妇时,我们才来好好疼惜我们的媳妇好了!况且,看着阿鼻的样子,我真的觉得再生个儿子也是很好的事!嘿嘿!小baby,当你长大后看到这篇文章时,别以为鼻爸鼻妈会因为你是第二个儿子就不会疼爱你哦,告诉你,我们也会一样向疼爱阿鼻那样去宝贝你的!因为你永远是我们心目中的小儿子,独一无二的小儿子!也正因为这样,妈咪才把你叫成小宝贝!:)

最重要的是,医生说baby一切都很好,下次去检查时时会做一个详细的检查,他还吩咐我们记得要代一张DVD-R去录下来,那样我们就可以带回去与家人分享了!真期待下一次和baby再见面的时候!:)

2 comments:

cssytan said...

是的,遗憾偶尔会有,但爱一点也不会少。
我是从荷塘信步走到你这儿的。


三个儿子的妈

阿鼻的妈 said...

Hi!三个儿子的妈,你好,欢迎你!有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更加有信心去全心全力的去爱这个小宝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