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身高与体重(五)

5月28日·2008

身高:65·5 cm

体重:7·65 kg

距离上一次量体重已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本来以为弟弟会很重了,谁知道才重了200g。看到这样的数目禁不住对弟弟产生了愧疚感,好像自己没有把他照顾得好好的,让他瘦了……医生说弟弟的成长是属于正常的,叫我不用担心,只要开始给他副食品吃就好了。

弟弟,你要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4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弟弟,加油!!
吃、吃、吃。。。 ×× 我好像很变态 :P ××

湘绣蜻蜓 said...

妳不要自责啦。。其实妳已经很努力照顾两个孩子。
尽力就好。

cssytan said...

我也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虽然知道孩子的健康不能靠体重来衡量。

你已经是个很用心的妈妈了。
别愧疚。我想这和笔弟的活动量和睡眠习惯有很大的关系。

阿鼻的妈 said...

蜻蜓,不要紧,我也是打从心底的一直希望弟弟可一次更多,所以变态的不仅仅是你……:P

cssytan,虽然知道哺喂母乳已经是我可以给到弟弟的健康的最好的承诺了,但是做妈妈的免不了还是会为了一些无形的标准而去自责,我想这就是所有妈妈都会有的困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