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身高与体重(二)

2月28日·2008

身高:59 cm

体重:6·35 kg

是的,弟弟才两个月零两天大,但是他的体重已经将近出生时的一倍了,连护士小姐看了弟弟出生时的体重纪录后都不敢相信,怕看错了,还叫我再重新把弟弟放在秤上再秤过……弟弟当时一定心里觉得奇怪,为什么妈咪把我抱起来后又再把我放回下去……想不到,我……我竟然天天抱着一包6kg的米走来走去……

当护士小姐问我喂他什么奶粉时,我告诉她:我喂人奶~她还竟然露出有点不可思议的表情,难道她也像鼻爸那样整天质疑我的奶量和奶质?嘿嘿,今天鼻爸回来后我终于可以‘酸’他一轮,我终于可以吐气扬眉了~弟弟,谢谢你让妈咪有机会报仇!

4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弟弟快高长大哦。。 ^_^

湘绣蜻蜓 said...

得空post点照片来看看 :D

dolphine said...

哇,比我的小瓜还要重。。。
果然是快高长大。好事来的。

阿鼻的妈 said...

蜻蜓,如果我得空的话,我更想带弟弟给你看一看,希望有机会啦!毕竟看真人比看照片有趣嘛^_^

dolphine,快高长大是有代价的,难怪我总是觉得腰酸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