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07

产检·十一月(二)

妈咪的体重:62·4kg

小baby的状况: 小baby的体重已经有2·4kg多了,我想他出世时可能会和哥哥一样重,甚至超越他哥哥也说不定……医生在做超音波时告知了baby的头又跑上来了,所以又是那句老话,“生的时候头还不转下来的话就要开刀生咯!”真是的,说得倒是轻松,殊不知听的人是听得心里头在冒汗那一只……

在这一个月里,我感觉到小baby动得比较少了,也许是没有什么空间了的关系,也或许是他觉得静态比动态来得舒服,嘿嘿~无论如何,现在小baby听到他父亲的声音时总算有反应了,还会在肚皮里动个不停呢!看来他现在不只是响往听到哥哥的声音,还有他爹地的声音呢!这应该是好事来的吧~:)

2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看来他现在不只是响往听到哥哥的声音,还有他爹地的声音呢!这应该是好事来的吧~:)】

哗~~
很温馨 :))

阿鼻的妈 said...

温馨是蛮温馨的,但是有时候爹地把他叫醒后就去做工了,留下小baby在我的肚皮里一直东找西找的,看看他的爹地在那里的时候我就很痛苦了……@_@